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✖pasar malam✖

今天早上

sibeh闲

不要讲啦

闲到死

没话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下午

帮爸爸做料一些东西

所以爸爸答应料我们去

pasar malam

开心咯

很久没去料

去"卫申市" [不会写]

6点

准备准备



today的服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后

爸爸和弟弟自己走

我,姐姐 n 叶国强[大家都知道是谁~my sisiter's bf~]



sibeh多衣服噢

买料一个bag n 两件衣服

开心到我

那个bag我han料很久的



第一件衣

不是很清楚

再一张



前面很普通

后面很美下

可拍不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一件

T-shirt来得




这件ok下

cantik

那个那个

我背着的bag

美嘛

我喜欢

哈哈哈哈

变傻婆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还要买多一件的

带不够钱

叫那个uncle留着先

下个星期才去买

衣服

你等我吖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就买"香鸡排"来吃

sibeh好吃

哈哈哈

过后就归家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