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✖闲✖

今天

在家发呆

闲到死

看戏

下一站幸福

好看

不过很可怜

第一次

看戏看到哭料

不是第一次料啦



不要讲我爱哭

我就是酱爱哭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家闲吖

我要出去玩

还要等两天

haiz



反正今天oioi料

明天再忍一天

我再oi多一天

我就能去料啦



原谅我酱38

因为我超久没出去玩料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iz

我要oioi料啦

掰拜

安安啦

我的朋友们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